投教动态

【青海证监局】青海证监局、青海证券业协会联合举办青海辖区纠纷调解线上专题培训
时间:2022-11-28 作者: 来源:证监会官网

  为切实提升辖区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业务纠纷调解能力,承担投诉处理的首要责任,不断满足证券期货纠纷多元化解、快速化解和有效化解的实际需求,充分发挥调解工作在推进证券期货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中的重要作用。2022年11月25日,青海证监局、青海证券业协会联合举办青海辖区纠纷调解线上专题培训。 

  培训邀请到了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公益调解员张凡先生授课。张老师通过对自身调解经验的归纳总结,以期货调解的重大意义为开端,从期货交易纠纷涉及的必要程序、情绪疏通、事实梳理、商定调解方案、避免常见错误等方面进行了透视分析,以简明的语言阐释了期货行业纠纷争议要点及应对策略,有效促进辖区调解人员专业知识和调解技能的提升,助力辖区纠纷调解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